辣媽遭剖肚慘死!女賊抱「8月死胎」衝醫院 狂吼:這是我生的

▲▼21歲辣媽遭人開肚慘死。(圖/翻攝自臉書/Pâmella Andrade)

▲ 馬丁斯和腹中的第二胎都不幸慘死。(圖/翻攝自臉書/Pâmella Andrad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年輕孕婦懷胎8月,即將臨盆,日前竟被人發現陳屍於滿地血泊的浴室中,腹部遭人以刀剖開,子宮中的胎兒消失無蹤。初步調查指出,嫌犯是一名極度渴望孩子的女子,殘忍殺害她後奪走胎兒。

根據《太陽報》,現年21歲的馬丁斯(Pamella Ferreira Andrade Martins)已經結婚,育有一名2歲幼子。她腹中本懷有和老公的第二胎,18日卻死於巴西新荷蘭(Nova Holanda)的家中,倒在浴室地板上,腹部被剖開,胎兒也被取出。死者家屬透露,馬丁斯當時被兇手反鎖在浴室中,警方破門而入便看見一片驚悚景象。

當地媒體《G1》報導,一名身分不明的22歲女子已被警方逮捕。她犯案後抱著死胎前往附近急診室,馬上被安排住院。她向醫生宣稱,她自行生下嬰兒,不慎一起從樓梯摔下。但檢查結果顯示,她根本不曾懷孕。

警方在這名女子的手提包裡發現一把刀,疑似就是兇器。且有目擊者指出,案發前晚曾看見她和馬丁斯在一起。馬丁斯的家屬向警方表示,嫌犯一直渴望擁有孩子,更稱她會「不惜一切代價,為自己爭取一個孩子」。警方正深入調查這起案件,也將安排驗屍,確定嬰兒死因。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美福彩匯自助餐下殺!早上、下午都能爽吃一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