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人妻瘋跑趴!懷孕忘記誰是孩子爸 酒店產嬰掐死:不能影響我

▲▼ 女子懷孕生女後掐死在酒店衛生間 。(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涉事垃圾站 。(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上海24歲的琪琪(以下均為化名)沉迷夜店,還與多名男子發生性關係,結果卻意外懷孕,而她完全不記得孩子是誰的。去年6月的一個清晨,她在酒店的洗手間產下女嬰,「不能讓她打擾我的生活」,隨即將其活活掐死,並用塑膠袋包住扔進附近的垃圾站內。

據《上觀新聞》報導,琪琪國一時就輟學,20歲那年相親認識了阿海,不到半年就結婚,還生下一個兒子,但這之後丈夫態度開始發生轉變,公婆也對她時有指責,這讓她相當痛苦,選擇搬回娘家並提出離婚。

這期間,有朋友向琪琪推薦一家新開的夜店,說是「特別好玩」,從沒去過酒吧的她產生了好奇,一去之後就此愛上,經常獨自一個人跑去玩,每次都會有不同男生過來搭訕、送酒,她也和其中幾人發生性關係。

2019年11月琪琪發現自己生理期已經推遲2個月,這讓她意識到自己又懷孕了,最可怕的是,她根本不記得孩子是誰的。驚慌失措下,她唯一的念頭是不能讓家人知道,不過這樣的話,她就無法去做流產,因為住院需要時間和金錢,而她平時的零用錢都是伸手向家人拿,突然要一筆錢定會引起懷疑。

琪琪決定走一步算一步,一個冬天過去後她肚子隆起,偶爾有人懷疑她但都被搪塞過去。她不僅不知道孩子的生父,而且不知道自己的預產期。

隨著新冠疫情漸漸好轉,琪琪和丈夫辦理了離婚手續,徹底恢復自由身。令人訝異的是,已經懷孕的她竟然又開始花天酒地的生活。

▲▼ 女子懷孕生女後掐死在酒店衛生間 。(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事發過程被監視器拍下 。(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去年6月25日,琪琪和女性友人一起在附近的旅館開房,打算玩個痛快後直接入住,但對方有事離開,她便獨自一人前往。此時,前幾天在酒吧認識的男子阿寬打來電話,要求借宿一晚,琪琪答應了。

到了清晨5時許,琪琪突然肚子一陣疼痛,原來是羊水已破,她即將生產了,而阿寬還醉醺醺躺在床上,她怕吵醒對方引來麻煩,於是一個人坐在馬桶上,咬緊牙關忍著痛,數十分鐘後產下嬰兒。

小小的嬰兒渾身是血,臍帶還沒有斷開。琪琪原本還坐著緩神,她一聽到「哇哇」哭聲瞬間反應過來,「絕不能讓人知道這個孩子,不能讓她打擾我的生活。」

從產下嬰兒到痛下殺機,過程不到10分鐘,琪琪一手捂住孩子的口鼻,另一手掐住脖頸直至死亡,隨後迅速脫下身上穿的衣服包住屍體,這時她才發現自己生下的是一個女嬰,但她顧不上情緒湧動,用塑膠袋在外面包裹幾層,偷偷下樓找到一個垃圾站,將孩子扔在了乾垃圾桶裡。

扔掉孩子後琪琪鬆了一口氣,下午便返回家中。直到當天清潔工在打掃垃圾房時,無意發現了嬰孩屍體,警車的鳴響打破的社區的平靜,幾名員警敲響琪琪的家門。

檢察院審查認為,涉事女子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已涉嫌故意殺人罪,且被害人是其親生女兒,應當酌情從重處罰。近日,上海市青浦區檢察院對本案提起公訴,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建議判處14年以上15年以下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