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爾及利亞規模6.0地震 房屋傾倒削半!恐怖影片曝光

▲▼ 阿爾及利亞18日凌晨發生規模6.0地震。(圖/翻攝自推特、USGS)

▲阿爾及利亞18日凌晨發生規模6.0地震。(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非洲國家阿爾及利亞外海18日凌晨發生規模6.0地震,依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測得數據,震央位在該國東北部地中海沿岸的貝賈亞(Bejaïa)北北東約20公里處,深度僅10公里。

這場地震發生在當地18日凌晨1時4分(台灣時間18日上午8時4分),震感強烈,現已發生至少2起餘震,規模介於4.7至5.2之間。

依據推特消息,在規模6.0地震發生後,當地居民驚慌逃出家門,且部分房屋倒塌、屋內家具傾倒破損,甚至有建築物整片牆面被震垮。目前並未傳出有人傷亡。

▼這場地震震央在地中海沿岸貝賈亞(Bejaïa)北北東約20公里處,深度僅10公里。(圖/翻攝自USGS)

▲▼ 阿爾及利亞18日凌晨發生規模6.0地震。(圖/翻攝自推特、USGS)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