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狂炫「13公分」中指!快跟臉一樣長 甜笑:下面更誇張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奧莉維亞(Olivia Mercea)中指超長。(圖/翻攝TikTok@olliviahaha)

▲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奧莉維亞(Olivia Mercea)中指超長。(圖/翻攝TikTok@olliviahaha)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奧莉維亞(Olivia Mercea)擁有一項過人之處,那就是中指長達5英吋(大約13公分),簡直快要跟自己的臉一樣長,因此在TikTok引發熱烈討論。她爆紅後又拍片表示,「很抱歉讓你們看見這個。我的腳趾更誇張喔!」

@olliviahaha

my finger

Pesetas - Rilès

奧莉維亞的第一部影片累計超過400萬次觀看與7.5萬多讚數。網友們看了都感到非常驚訝,紛紛留言,「這就好像用一句全都是大寫的句子比人家中指」、「這根中指比我還高」、「這是手指界的艾菲爾鐵塔吧」、「我們現在非看腳趾不可了」。但也有不少人表示,他們的手指或腳趾比一般人更長。

根據《今日醫學新聞》(Medical News Today),女性手掌的平均長度是6.8英吋(大約17.3公分),也就是說,奧莉維亞的中指幾乎快要等同於別人一整個手掌的尺寸。

奧莉維亞受訪時透露,她幾年前發現手指特別長時,並不認為這是一件好事,「但我後來意識到,這其實蠻有趣的,總能讓人開懷大笑」。

奧莉維亞坦言,從沒想過影片如此火紅,但她成名後,也開始接觸到模特兒產業人員,希望藉此展開夢想事業。

現省近3000元!LEEDAR麗「精梳棉」兩用被床包4件組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