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牛排搭船到小琉球...熊貓女外送員現身回應了!曝詭異外送經驗

記者林冠吟/採訪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她的好友日前接到一筆送往小琉球的訂單,客人指定將餐點放進13:30的那班船,讓餐點飄洋過海到小琉球,而這段經歷於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針對此事,《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採訪該名蔡姓女外送員,而她表示,當時並不知道是要將餐點送往小琉球,只是以為是客人或是船務人員指定在碼頭取餐。

▲蔡姓外送員表示當下得知是要把餐點送上船班,再由船班送往小琉球,當下心情十分錯愕,但還是以顧客需求為主,使命必達。(左圖/翻攝自Facebook/蔡姓外送員/右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蔡姓外送員表示,當下心情十分錯愕,但還是以顧客需求為主,使命必達。(左圖/蔡姓外送員提供;右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蔡姓外送員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強調,一開始並不知道客人的要求是要將餐點放在指定船班,讓餐點送往小琉球,只是以為是客人或船務員工指定在碼頭取餐,而她表示,在得知是要將餐點送上船班,並送往小琉球後,當下心情十分錯愕,但還是抱著務必要將餐點送達客人手中的決心,將餐點送上船班。

蔡姓外送員說,她向船務公司員工說明,客人指定要將餐點送至船班,再到小琉球取餐,船務公司員工也是一頭霧水,表示不清楚這位客人是誰,但還是答應讓餐點上船,最後讓訂餐客人順利取得餐點。

除此之外,蔡姓外送員也分享其他特殊外送經驗,曾有一次客人指定她將餐點送至墓仔埔,抵達後卻怎麼樣也找不到人,差點以為是靈異事件,才知道是客人定位錯誤,而針對如果下次再遇到客人有特殊需求時,蔡姓外送員表示,還是會以顧客的需求為主,使命必達。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幫我送上船!」屏東外送員接小琉球訂單 帶牛排飆到港口傻眼了

外送單備註跳針狂打3次 鹹酥雞店家看了超崩潰:到底想要什麼

外送員「決戰奧客」攻防對話曝光 客服傻眼:你被客訴1天1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