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超商領0元包裹嗆「看什麼證件」 店員神回39字讓他秒掏出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14日於臉書「爆怨公社」PO文聲稱,日前遇到一名來領取0元包裹的客人,身上明明有帶證件卻不肯拿出來核對,直到他說出39字,「哦,那我知道您名字跟後3碼,是不是也可以直接拿走您的包裹,因為您說不用看證件。」對方才不甘願地掏出證件。

▲▼便利商店,店員,收銀,服務業,超商,打工,兼職,派遣。(圖/記者李毓康攝)

▲超商店員提醒客人領包裹要出示證件,對方卻不肯配合。(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超商領取0元包裹規定就是要看證件,這位客人開口就是一句「之前來都不用看證件」,他耐心解釋,領取已經付款的包裹的確不需要,但0元的就得看,還用手指了包裹上的「請核對證件」標語提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明,因為曾經發生包裹被冒領的爭議,所以公司規定就是要看證件,沒想到客人還是不願意配合,並回答「名字、(手機)後3碼我都講得出來,看什麼證件」,讓他忍不住回嗆,「哦,那我知道您名字跟後3碼,是不是也可以直接拿走您的包裹,因為您說不用看證件。」客人聽完這句話,才很不甘願地拿出證件。

▲▼快遞,包裹,外送,取貨。(圖/CFP)

▲領取已付款的包裹就不用核對證件。(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由於類似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紛紛留言力挺他,「超商員工辛苦了」、「(證件)拿出來不用10秒,卻寧願花幾分鐘跟店員爭辯」、「不乖乖配合規定,到底是有什麼障礙」、「煩人的就是,客人身上明明有證件,到底是在吵什麼」。

也有曾經在超商工作的網友留言感嘆,「很多這種(客人)啊,如果證件放在外面,出去拿沒有很難吧?同事之前還遇過要衝進來打人的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