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最恐怖一天」早產 意外救了父親一命!410萬人讚:守護天使

▲▼ 他在「這天」早產 竟意外救了爸一命 。(圖/翻攝自TikTok/markbowlingball)

▲馬克分享自己的故事 。(圖/翻攝自TikTok/markbowlingball)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911事件」造成2996人死亡,對大多數美國人來說,無疑是人生最黑暗的日子,不過一名19歲少年近日在影片中透露,自己在事故當天提早出生,沒想到意外救了父親一命。網友看後直呼不可思議,「你絕對是你爸的守護天使。」

@markbowlingball

##stitch with @abrahampiper you could say that’s pretty 1 in a million ##storytime ##viral

♬ original sound - Mark Bowling

據Unilad報導,馬克(Mark Bowling)近日在TikTok上發出一則名為《這是100萬個最瘋狂的故事之一》的影片。他透露,父親一直想有一個兒子,即使前3胎都是女兒但依然沒有放棄,因此他的到來對父親而言,是一件相當興奮的事。

原本按照醫生的預產期,馬克應該會更早或更晚才出生,但他卻剛好在在2001年9月11日那天來到這個世界,「一切實在非常突然,本來我爸那天要去『世貿中心雙子星大樓』參加會議,但他為了快點見到我,馬上就取消當天所有的工作行程。」

正因為如此,馬克的父親幸運躲過了恐怖攻擊,還見到自己期盼已久的兒子。雖然911這天對於大部分美國人而言,都是人生最黑暗的日子,但對馬可一家來說,卻是喜悅又值得祝福的一天。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超過410萬人按讚、5.4萬人留言,網友直呼「起雞皮疙瘩(goosebumps)」、「無法想像你爸會有多感激你」、「你絕對是你爸的守護天使」、「你的出生救了你爸的生命,如果再晚一點他可能就死於911事件了」。

 ▲▼911事件今年邁入第16個年頭。(圖/CFP)

▲911事件當天情況。(圖/CFP)

據悉,「911事件」是2001年9月11日發生在美國本土的一系列自殺式恐怖襲擊事件,蓋達組織承認其發動此次襲擊。當天早晨,19名蓋達組織恐怖分子劫持4架民航客機,故意使其中2架分別衝撞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塔,造成機上所有人和在建築物中許多人死亡。

根據官方統計,此次恐怖襲擊共造成2996人死亡,當中包含1115人失蹤或遺體未尋獲,還有超過6000人受傷。

清爽不油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