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在身邊游!63歲女救生員遭狂咬送醫 海岸線封閉30km緝凶

▲▼鯊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澳洲2020年曾發生8起鯊魚致人死亡的事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家榮/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63歲的婦女布特斯(Michele Bootes)13日上午在海岸游泳時突然被鯊魚襲擊,造成臀部和肩膀受傷,緊急送醫治療。相關當局也緊急封鎖海岸線30公里,試圖找到兇手的蹤跡。

綜合外媒報導,63歲的布特斯是一名救生員,她在事件發生前一天才在社群軟體上發文徵求同伴早上6點30分一起游泳,結果卻發生被鯊吻的意外。目擊者表示,布特斯在小鎮默里姆布拉(Merimbula)的碼頭下水,朝著附近的沙灘上游去,接著發現疑似鯊魚的背鰭,不久後就聽見她大喊「鯊魚」的求救聲。

布特斯被鯊魚咬傷後仍然奮力上岸,接著在目擊者的協助下移動到平緩的地方,然後等候救護車救援。她在接受緊急手術後於稍晚時出院,並在社群軟體上發文報平安,表示已經動手術清理傷口和注射抗生素。

據了解,布特斯在衝浪救生組織擔任義務救生員,甚至在2020年曾被提名年度最佳公民。該組織在事件發生後也緊急封鎖附近的海灘,希望能夠找到「兇手」。

▲▼鯊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鯊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週三上午YouTube頻道「Bondi Nation」上傳了澳洲當地邦迪海灘(Bondi Beach)的恐怖空拍影片,令人驚訝的是,影片中清晰可見鯊魚的身影,數百人毫無戒心地在該海域戲水、划船。這部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為何鯊魚為何沒有傷人的可能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