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宮鬥3角」世紀同框! 貴妃「近逼王后」暗炫專寵地位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泰國「宮鬥」情節宛如《後宮甄嬛傳》,每有動態都引發各界關注。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於12日前往彭世洛省(Phitsanulok)哇拍史拉達那瑪哈它寺 ,帶著王后蘇堤達(Suthida)、貴妃詩妮娜(Sineenat)一起出席,3人形成難得的「世紀同框」局面。外界認為,這代表詩妮娜的地位與受寵程度持續攀升。

照片中,詩妮娜身穿一襲紫藍色花紋的魚尾洋裝,兼具優雅與活潑氣質,與蘇堤達的簡樸米色服裝相比,非常搶眼。雖然她全程以低調恭敬姿態,站或跪坐在後方,但和王后距離非常靠近,2人同台又暗中較勁的畫面成為網路熱議話題。

長年研究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也貼出相關照片,打上「睜大眼觀看」的表情符號,並以調侃語氣寫道,「(王后與貴妃)還是很尷尬……」。

詩妮娜去年9月復寵後,地位扶搖直上,儘管一度流出千張清涼「露毛照」,被懷疑遭蘇堤達陷害,但仍最獲泰王寵愛,重返王室以後,在王后面前也明顯變得更加謙卑,遵循王室禮數。

泰王1月與詩妮娜一起穿著淡藍色情侶裝出席活動,大方「放閃」,甚至爆出有意將貴妃升為「第二王后」,毫不隱藏極致寵愛。但也有消息指出,他2月底悄悄冊封另一名女軍官少將軍銜。外界猜測,詩妮娜的後宮巔峰可能受到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