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金屬環」吊扯耳垂!男學生違規穿洞 慘遭老師恐怖體罰

▲泰國夜功府(Samut Songkhram)一名男學生違規穿耳洞慘遭體罰。(圖/翻攝當事人Twitter)

▲泰國一名男學生違規穿耳洞,慘遭體罰「巨型金屬環」吊耳垂。(圖/翻攝當事人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夜功府(Samut Songkhram)發生一起爭議事件。一名男學生爆料,他違規打耳洞並戴耳環去上學,竟因此遭遇嚴重不當的體罰,被老師強迫在耳垂掛上巨型金屬環,穿過耳洞的鐵絲甚至已經生鏽,「我的耳朵幾乎要被扯傷」。此貼文在推特上瘋傳,許多網友砲轟,這種處罰方式實在太離譜。

男學生12日受訪時表示,他昨天和上學時忘記把耳環拿下來,因此遭到處罰,但由於金屬環實在太重了,所以只掛上一段時間就偷偷摘除,以免受傷。他在貼文下方還加註「泰國教育」、「教育要人命」、「壞學生」的標籤。

網友紛紛批評,「太誇張了吧,老師非常糟糕,必須受到懲罰」、「這是哪間學校?」、「如果孩子的耳朵受傷,誰要負責?」。但也有人指出,男學生違反校規是事實。

老師蒙迪(Mongkhon Mundee)表示,因為已經連續2名學生違規戴耳環上學,警告多次仍不聽勸,他無奈之下只好把孩子叫來,開玩笑說「如果覺得耳朵太輕,就戴上這個掛環吧」,但絕對沒有強迫孩子,遑論向家長告狀。

蒙迪自認沒有做錯,但若被究責,願意辭職。他也指出,現在許多老師擔心學生受罰反應激烈,因此都不敢管教孩子。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