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總理被追問!下秒突向記者臉部「噴酒精」 轉身離開全場看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泰國總理巴育(Prayuth Chan-ocha)在9日的記者會上被追問棘手的問題,不料此時他突然拿起消毒酒精,瞄準第一排的記者臉部近距離噴灑,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熱議。

▲▼  泰國總理, Prayuth Chan-ocha,向記者噴酒精。(圖/路透)

▲泰國總理突然向記者噴酒精。(圖/路透)

綜合外電報導,巴育政府有3名部長在2014年期間,曾參與反政府示威,上周以暴動罪被判監。在9日的記者會上,巴育被問到後補內閣部長名單時情緒失控,沒有戴上口罩的他,竟然拿起桌上的消毒酒精,一手向記者噴灑、一手拿着口罩掩蓋自己口鼻。

當天,巴育還被拍到向同一批記者發言,表情看起來越來越煩躁,接著再次向記者噴灑消毒酒精,之後離開。巴育離譜的行徑傳出後引發熱議。

實際上,這並非巴育首次「攻擊」記者,他還曾擰記者耳朵、向攝影團隊丟香蕉皮等。其中在2018年1月8日,巴育曾拿出自己的1比1的人型紙牌,然後對記者說「你們想問任何關於政治或衝突的事,問它吧」,隨即轉身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