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預告要在古亭站殺人! 網怕爆:抓到了還不是可教化

記者邱中岳、邱茀濱/台北報導

北捷今早接獲恐嚇信件,內容竟預告「即將在古亭站殺人」,儘管目前警方已加強警戒、全線營運正常,但仍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消息一傳出,不少網友嚇壞表示,「務必把這個人抓出來並且移送法辦,讓他知道亂講話製造恐慌的代價」、「太可怕了吧」。

▲▼捷運古亭站。(圖/記者黃靖惠攝)

▲捷運古亭站。(圖/記者黃靖惠攝)

目前,警方掌握恐嚇涉案人為住在台中大里的42歲李姓男子。據悉,他有多項毒品前科,警方向檢方聲請拘票後,已逮捕帶回偵訊。

北捷12日上午11點15分接獲旅客信件,仔細一看內容竟是預告要在古亭站殺人,當下除了通報各單位加強巡邏並提高警戒外,還報警處理。目前,北市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已派人到古亭站巡邏、維護旅客安全。

儘管目前全線車站人員已加強巡邏、警方加強警戒,但北捷仍呼籲民眾,要時刻注意身旁人事物,若在列車上發現異常狀況,也請勿驚慌並保持冷靜,應立即按壓對講機通知司機員、行控中心或通知車站站務人員,以利公司派員處理。

消息曝光後,網友嚇到留言說,「不單單只是古亭要警覺戒備,每個站都要注意!以免歹徒來個調虎離山之計」、「姑且不討論是真是假,要注意安全蛤」、「現在精神病患者很多」;但也有人說,「看來又是一個想引人注意的北七」、「又是這隻可悲的觸男邊緣人,沒人緣就用這種方式刷存在感,可憐愚蠢自私,混蛋」。

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酸說,「未抓先猜,帳號被盜」、「帳號被盜!哭哭」、「抓到又怎樣,還不是可教化,又放出來」、「這年頭心理有病的人真是特別多……」、「抓到先毒打一頓」。

►「髮油始祖」神級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