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古亭站驚傳預告殺人 近下班時間北捷仍正常營運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12日上午11點15分接獲旅客信件,內容為「即將在古亭站殺人」,已立即通報行控中心並完成向警方報案,全線車站人員加強警戒,並全力配合警方調查,目前營運正常。

北市警方接獲報案,台北捷運公司收到電子郵件,內容竟然是「要在古亭站殺人」,捷運公司隨即前往派出所報案,目前警方也正循線追查電子郵件來源。

警方指出,捷運公司在12日上午11時許,打開公司電子郵件,竟發現一封寫道「即將在古亭站殺人」的電子郵件,隨即報警處理,後續也前往警所製作筆錄,警方目前也將持續追查並派員現場巡邏警戒。

北捷表示,行控中心接獲通報後,立即通告各單位提高警戒並加強巡檢,留意周遭環境有無任何異常狀況,發現可疑人士及物品立即回報,另提醒行車人員,於終端站折返時,加強巡檢,留意各車廂內有無遺留物或攜帶可疑物品之人員。

古亭站長偕同保全人員已進行站區內全面檢視及加強警戒,北捷也立即完成向警方報案,並配合警方全力調查,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亦已派員到古亭站加強站體巡邏及旅客安全維護。

北捷再次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注意身旁人事物,如在列車上發現任何異常狀況,請保持冷靜勿驚慌,立即按壓對講機通知司機員或行控中心;或是於車站通知站務人員,以利本公司了解情況派員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