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大生「翹腳坐分隔島」狂拍照!網轟好欠罵 校方曝內幕

▲當初女大生拍攝的位置           。(圖/警方提供)

▲當初女大生拍攝的位置。(圖/警方提供,下同)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網友搭車行經高雄燕巢時,發現馬路中間竟然跑來2個女生,其中一人直接坐上中央分隔島紐澤西護欄上,還有第三名女生站在路旁幫忙拍照,驚動警方到場勸離,整起事件被放到網路上,結果被網友砲轟。事後3名當事女大生出面道歉,表示在做學校攝影作業,對此校方表示:「不可模仿也不可鼓勵。」

學校方面在接受媒體詢問時表示:「調查過9日課程,的確有攝影課在上午,一組學生在中午時間未繳回相機跑出校門到馬路上取景。這樣的危險畫面不可模仿也不可鼓勵,第一時間收到記者詢問時,已經請系上通知老師必須加強向學生宣導正確觀念,包括遵守法規 (例如道路申請) 以及留心自身安全。如同學生所回覆,跑到馬路上是學生自已想要取得好的照片成果,但老師得知後也是非常驚訝,會加強灌輸學生正確觀念。」

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強調,這種逗留路中分隔島停留拍照之危險行為,如有阻礙交通事實,可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4款:「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之規定,處罰新台幣300元罰鍰。

▲當初女大生拍攝的位置           。(圖/警方提供)

整起事件會爆發出來,主要是有網友透過網路論壇Dcard發文:「早上搭車等紅燈時,突然看到有2個長髮女生跑到中央分隔島,其中一人直接雙腳交叉坐上去,馬路對面則有另一名女生拿著攝影機幫忙拍照,綠燈一亮對向就有機車衝過來,還差點撞到2女,當下就聽到超級大的髒話聲,讓網友驚訝表示「想當網美也不是這樣當的吧」、「真的不要隨便拿生命開玩笑耶!」

4張照片引發熱議,網友痛罵「好欠罵」、「大家不要模仿」、「在拍遺照嗎」、「讓她們紅」、「限速60也是會撞死人的吧」、「太蠢了吧!傻眼」、「哪來的猴子」,「這樣拍真的好看嗎?」

【相關新聞閱讀】

高雄女大生「翹腳坐分隔島」狂拍照!騎士擦身飆罵 3人現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