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又見「百慕達」?騎士喊機車遭竊 警曝位移百米關鍵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除了楠梓、小港有百慕達之外,現在才剛通車的高雄火車站周邊道路也成了百慕達,一名林姓男子向警方報案機車失竊,員警陪同他在高雄火車站周邊道路找尋,林男宣稱停在長明街,最後卻在林森路附近找到,兩者位置差了100公尺,原來是火車站附近街景很像,造成錯覺。

▲警方最後幫男子找到「失竊」機車,男子才發現自己搞了烏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最後幫男子找到「失竊」機車,男子才發現自己搞了烏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7日晚間,一名林姓男子跑到長明所報案,表示機車被偷,值班員警請他先不著急,幫林男詢問是否有被拖吊,經過查證並沒有拖吊紀錄,林男指證歷歷說,機車就停在長明街內,員警林信宏便陪同林男徒步前往所稱的停放地點查看。

此時,巡邏勤務的派出所長蘇瑋傑以及同事陳勝鴻同時間也回報,在林森路找到林男的車,林男衝到現場後確認是自己的愛車,但怎麼也想不透車怎麼會跑到這裡來?明明上午把車停在長明街,但現在位置卻差了100公尺、跑到林森路。

▲警方最後幫男子找到「失竊」機車,男子才發現自己搞了烏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最後幫男子找到「失竊」機車,男子才發現自己搞了烏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面對這樣的窘境,林男感到很抱歉,長明派出所所長蘇瑋傑笑著說沒關係,因為這種情況就是「長明街派出所日常」。曾經發生過類似情況的民眾說,高雄火車站街景都長得差不多,容易讓不熟悉環境的人有「百慕達三角洲」的錯覺。蘇瑋傑提醒,下次到高雄火車站附近停車,可以利用手機拍照功能,記錄下停放地址或明顯標的物,才不會再發生找不到車的情況。

【相關新聞閱讀】

高雄嬤半路攔警急報案:女兒和孫子遭綁!警送返家真相曝光

快訊/向前妻討房不成狠開10槍殺2人!高雄賭夫涉5重罪遭聲押

高雄駁二本東倉庫全毀起火原因曝 勇消回報史哲:保全來早一點就好了

索命凶煞哭了!高雄大樹連開10槍狠殺2人 警一句話讓他落淚

快訊/高雄工人摔傷「左手骨折」倒臥血泊 送醫搶救中

快訊/駁二特區本東倉庫慘狀曝...不排除縱火!追起火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