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命凶煞哭了!高雄大樹連開10槍狠殺2人 警一句話讓他落淚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震驚社會的大樹方姓男子槍殺2名前妻友人的案件,就在移送方姓凶嫌之前,仁武分局長蔡文峰一句話「你小孩有來看你,錢可以解決的事情,為何要用這種手段」,似乎觸動了方姓凶嫌的內心,當場落淚。

▲方姓嫌犯移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方姓嫌犯移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8日方姓男子落網之後,警方經過一天的偵訊搜查,9日上午進行移送,就在移送之前,仁武分局分局長蔡文峰對於方姓男子部分案情交代不清楚,覺得很不滿意,於是特別去問他:「你槍枝的交代不清不楚,這樣好嗎?」,同時也問了「你的小孩有來看你嗎?明明錢可以解決的事情?為何要用這種手段?」似乎觸動了他的內心深處,所以當場眼眶泛淚,不過也沒有多說。

▲方姓嫌犯移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方姓嫌犯移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關於槍枝的來源,方姓凶嫌表示是一名欠債的朋友押給他,但是他所宣稱的朋友,經過查證初步懷疑可能是他謊稱的人,所以這個部分警方還要再追查。這起案件就發生在7日,方姓凶嫌宣稱自己要跟前妻索討房屋產權,在大樹區復興路醮伯公祠找到前妻,結果一言不合就跑回家拿槍,涉嫌開槍殺害前妻的2名朋友後逃逸,最後8日上午在台88快速道路橋下落網,也在機車內搜出槍枝。

【相關新聞閱讀】

高雄又見「百慕達」?騎士喊機車遭竊 警曝位移百米關鍵

高雄嬤半路攔警急報案:女兒和孫子遭綁!警送返家真相曝光

快訊/向前妻討房不成狠開10槍殺2人!高雄賭夫涉5重罪遭聲押

高雄駁二本東倉庫全毀起火原因曝 勇消回報史哲:保全來早一點就好了

索命凶煞哭了!高雄大樹連開10槍狠殺2人 警一句話讓他落淚

快訊/高雄工人摔傷「左手骨折」倒臥血泊 送醫搶救中

快訊/駁二特區本東倉庫慘狀曝...不排除縱火!追起火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