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申翰曾喊「非核減煤救藻礁」 王鴻薇酸:入了黨還敢多說一句嗎?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與數個民間團體共同提出《氣候變遷法》記者會。(圖/洪申翰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圖/洪申翰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突破50萬份,民進黨年輕世代的副秘書長林飛帆、林鶴明以及立委洪申翰3人銜命分進合擊與環團對話溝通。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則指出,洪申翰曾率環團呼喊「非核減煤救藻礁」,但近日被問到是否支持藻礁公投卻結結巴巴。

洪申翰5日受訪表示,自己跟民間團體或年輕朋友的互動與相互支援,這其實是很長期的合作關係,不是一個短期的指派或是溝通的刻意要求,有些人會把溝通想像成「摸頭」,但是對民間團體摸頭是很難有效的,所以自己也沒聽過有誰想要摸頭。

洪申翰強調,藻礁議題目前會走進公投,還有更多的公共討論,很明顯的不是一個是非善惡對立的問題,很多民間朋友和專家也已經指出,現在不同的方案主張,都有它背後的環境價值跟需求。

對於洪申翰的說法,王鴻薇在臉書諷刺,民進黨洗腦又一力作!「申翰委員,不用緊張、不用結巴,你的立場早就很明顯」,在民進黨黨意之前,沒有幾個人能站著說話,還記得護航萊豬陳吉仲主委前輩嗎,他以前反的可比誰都兇呢!

王鴻薇批評,民進黨整個政黨就是一個洗腦工程,無論你原本理想還是理念,入了黨、當了官,「你還敢有自己嗎?還敢多說一句嗎?」

網友留言表示,「他當初沒利益才爭 現在有利益了還爭什麼!」、「有志氣的話趕快辭掉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選前選後不只立場差很大,身材也差很大」、「之前那些率領環團的好幾人,自從得到利益後,現在都這個樣」、「原來環保也可以拿來作為晉身之階耶!」

▼王鴻薇諷刺洪申翰,加入民進黨後就被洗腦,不敢有自己的聲音。(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諷刺洪申翰,加入民進黨後就被洗腦,不敢有自己的聲音。(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