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罷免案一階段通過 陳柏惟:謝謝大家提供工作機會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一階連署門檻達標,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5日證實,該罷免案審查結果已達法定提議人人數。對此,陳柏惟表示,謝謝大家提供這麼多的工作機會,大家對他的期待一定會盡全力完成,「很可惜我沒完成對我沒期待的人的期待」。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柏惟罷免案一階連署門檻達標,提案領銜人楊文元已將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陳朝建5日下午證實,該罷免案審查結果已達法定提議人人數,陳柏惟罷免案第一階段審核通過門檻,接下來進入第二階段,連署書需蒐集2.9萬份。

對此,陳柏惟5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有一句話叫做「要做牛嘸驚沒犁通拖」,既然在驚蟄這一天春雷先響,春天也要來了,謝謝大家提供這麼多的工作機會。

陳柏惟強調,大家對他的期待一定會盡全力完成,「很可惜我沒完成對我沒期待的人的期待」,不會因為這些人影響他的目標,自己會繼續前進,也歡迎有願意到服務處交流、交換意見的人,團隊一定會在立法院與地方盡心盡力地為大家打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狂吃18個月鳳梨才能消化中國封殺」 馬文君憂:熱情能持續多久
蔡英文稱台灣鳳梨外銷澳洲 羅智強:只是果乾...
民進黨社運部揪團買鳳梨 27家企業社團響應認購60公噸

更多熱門新聞...

挺農民!「日吞18公斤鳳梨連2周」 黃創夏認失言:我錯了!
李正皓神比喻:中國當北風「美國當太陽」 美日港澳全挺台灣鳳梨
萊豬、鳳梨、藻礁... 黃子哲:「討厭民進黨」感覺回來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