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鳳梨餐槓上!徐巧芯轟偷看私人臉書噁心 王定宇:詭辯

▲▼徐巧芯、王定宇。(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徐巧芯、王定宇。(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網路流傳一張國軍「鳳梨滿漢全席」菜單,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私人臉書發文討論,但不是徐巧芯臉友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沒得到同意,就截圖公審她造謠。徐巧芯為此批評王定宇噁心,而王定宇也回嗆詭辯。

徐巧芯4日在臉書表示,看到網路上的「國軍鳳梨餐」圖,覺得「鳳梨蛋餅」很好笑,所以轉到私人臉書,跟朋友討論「這是真的假的」,顯然態度存疑,且討論過程也認為該圖只是惡搞,主動提及「我認為是在惡搞啦,不然也太甜」,結果這篇限友文被王定宇斷章取義,只截一半,放在公開粉絲頁上批鬥她,好像她是賣國賊一樣。

▲▼王定宇截圖徐巧芯私人臉書文,並上傳個人粉絲頁批評。(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定宇)

▲王定宇截圖徐巧芯私人臉書文,並上傳個人粉絲頁批評。(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定宇)

徐巧芯提到,這是個人臉書,也沒開地球,王定宇沒問過她就PO出來有夠沒品;再者,她留言就有寫到並不相信這件事,認為是惡搞, 四叉貓也有一起來討論,怎麼不放上去?現在是連跟朋友討論網路消息「是真的假的」都算散播謠言嗎?會不會太超過?

徐巧芯痛批,堂堂一個立委偷看她個人臉書還公開的行為很噁心,所以她也主動私訊王定宇這樣的作法很不妥,但王定宇不讀不回,接受媒體採訪還硬拗說這是「截圖在網路流傳」,看來看去明明只有王定宇在分享,而且就算是網路流傳,身為立委看到這是個人帳號並且文章限友,也不應該未經查證就抹黑、扭曲別人的言論。

▲▼徐巧芯談鳳梨蛋餅及私訊王定宇遭不讀不回。(合併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徐巧芯談鳳梨蛋餅及私訊王定宇遭不讀不回。(合併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徐巧芯強調,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人跟人的相會尊重應該還是要有,懇請王定宇以後不要再偷看她的臉書,未經他人同意之前公布她跟朋友聊天的內容,還是斷章取義不完全的資訊,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偷看我臉書還截圖有夠噁心」、「又沒加你好友」、「根本算是騷擾」。

對此,王定宇也在臉書反擊,全民在幫鳳梨農,有人竟然在造謠,而國民黨民意代表竟然不查證,也在散播軍中鳳梨菜單謠言,被批評後,國民黨民代還以臉書開限好友卻流出來詭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