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當面拋「紓困4.0」 蔡英文不悅:不適合在中常會討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於中常會前針對香港議題發表談話。(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24日下午的中常會上,拋出「紓困4.0」幫助產業的想法,但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認為該議題不適合在中常會上討論,當場阻止並請行政院政委黃致達再做溝通。與會人士形容,蔡英文確實語帶不悅,認為不應有以黨領政的觀感。

其實,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宴請黨籍立委時,就有委員拋出「紓困4.0」的構想。據民進黨中常會與會人士轉述,會中何志偉提出檢討紓困方案是否延長的議題,不過蔡英文認為,這個案子不適合在中常會上討論,不過也當場請行政院方面再多做溝通跟協調。

與會人士形容,蔡英文有點不太高興,在中常會討論是否推動「紓困4.0」政策不太妥當,擔心會讓人有以黨領政的觀感與誤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