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主收5500萬抖內!真相讓她崩潰邊哭邊跳舞 影片曝光

▲Anko收到5500萬台幣的抖內。(影/翻攝自afreeca TV)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南韓直播主Anko 17日直播時收到一筆20億韓圜(約台幣5500萬元)的抖內,讓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結果後來直播平台告知是系統出錯,實際抖內金額為2000韓圜(約台幣1000元),讓她瞬間崩潰,還邊哭邊跳舞,敬業地繼續向直播觀眾表演。

根據網路媒體《維基樹Wikitree》報導,Anko日前在「afreeca TV」直播時,收到粉絲抖內2055萬個氣球禮物,價值高達20億韓圜,扣除平台手續費後,Anko可獲得約12億韓圜(約台幣3314萬元),讓她當場傻眼,自己都難以置信。

▲▼             。(圖/翻攝自afreeca TV)

▲▼Anko露出驚訝又質疑的表情。(圖/翻攝自afreeca TV)

▲▼             。(圖/翻攝自afreeca TV)

但過沒多久,直播平台就告知Anko該筆抖內顯示錯誤,實際上是20個氣球,價值約2000韓圜,讓Anko難掩失落的情緒,開始大哭起來。

Anko接著繼續進行跳舞表演給直播觀眾看,但是邊哭邊跳的樣子讓粉絲們感到心疼又好笑,該片段也在韓國網路掀起一片討論。

▼Anko知道真相後邊哭邊跳舞。(影/翻攝自afreeca 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