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奪3條人命!惡男殺死女鄰居 「挖出心臟煮」全家一起吃下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近來發生一起駭人案件,42歲男子安德森(Lawrence Paul Anderson)殺害40歲女鄰居布蘭肯希(Andrea Lynn Blankenship)後,竟然挖出對方的心臟並帶回家,下廚煮給家人一起吃下肚,等到大家吃飽後,又持刀奪走2條人命。

安德森被控9日闖入女鄰居布蘭肯希家中,用刀刺殺對方並取出心臟,同一天傍晚又對同住的3名家人下手,把心臟和馬鈴薯一起烹煮,餵飽他們後持刀殺害67歲叔叔派伊(Leon Pye)與4歲孫女凱奧斯(Kaeos Yates),姑姑德希(Delsie Pye)雖然也被刺傷但是幸運活了下來。

警方接到報案前往現場,發現現場到處是血,派伊倒在地上已經身亡,另外2人重傷,安德森則在另外一間房間內嘔吐,2天後他才坦承所有犯行,包含殺害布蘭肯希一案,警方也順利找到布蘭肯希遺體與用來煮心臟的相關用具。

當地媒體指出,安德森有吸毒與暴力犯罪多項前科,2006年曾因為家暴女友入獄,2012年又因為在小學附近販毒入獄,2017年則因為持有槍枝與毒品3度入獄,沒想到近來獲得緩刑,出獄沒有多久又犯下3起謀殺案,目前關押在監獄中等候開庭。

▼男子殺人後,竟然把心臟煮給家人吃。(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煮飯,做飯,料理,家事,炒菜。(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