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老虎伍茲車禍術後醒了! 官方推特證實:正在病房恢復中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高球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23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腿部開放性骨折,接受手術。依據官方推特最新消息,稍早接受手術的老虎伍茲現在已經甦醒,正在醫院病房恢復當中。

老虎伍茲團隊23日深夜透過聲明表示,老虎伍茲23日上午遭遇車禍送至醫院治療,右腿及腳踝接受長時間手術,「他現在醒了,有反應,正在醫院病房恢復中」。不過,老虎伍茲復原具體細節及住院時間仍不清楚。

聲明進一步提到,感謝外界給予支持,也謝謝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中心(Harbor-UCLA Medical Center)優秀醫護人員、洛杉磯郡警消單位的協助,現階段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感謝大家的祝福以及為他與家人保留隱私空間。

另據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中心首席醫療官馬哈貞(Anish Mahajan)說明,老虎伍茲右腿多處開放性骨折,因粉碎性開放性骨折影響脛骨與腓骨上下部分,執刀醫師把鋼條植入脛骨固定,並在足部及腳踝處打入螺釘及鋼釘固定,腿部肌肉與軟組織的部分則透過手術移除肌肉上的覆蓋物,減輕因腫脹造成的壓力。

►老虎伍茲嚴重車禍「開放性骨折」手術進行中! 車禍現場影片曝光
►老虎伍茲飆速撞爛車「意識超清楚」 韓系豪華休旅10顆安全氣囊保命

▼美國知名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車禍現場曝光。(圖/路透)

▲▼ 老虎伍茲嚴重車禍「複雜性骨折」手術進行中! 車禍現場影片曝光。(圖/路透)

▲▼ 老虎伍茲嚴重車禍「複雜性骨折」手術進行中! 車禍現場影片曝光。(圖/路透)

▼ 老虎伍茲飆速撞爛車,靠安全氣囊保命。(圖/路透)

▲▼ 老虎伍茲飆速撞爛車「意識超清楚」 韓系豪華休旅10顆安全氣囊保命。(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