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男子遭27歲女強吻「咬斷舌頭」 海鷗突飛來叼走斷舌吞下肚

▲▼海鷗。(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目睹自己舌頭被海鷗吃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愛丁堡市發生一起離奇事件,男子麥肯齊(James McKenzie)在街上與27歲女子瑞安(Bethaney Ryan)發生爭吵,突然遭到對方強吻、一塊舌頭被咬下,而當他把舌頭吐出口中時,驚悚目睹一隻海鷗竟然飛過來把舌頭吞下肚。

事件發生在2019年8月1日晚間8時左右,本案近來開庭審理,檢察官狄克森(Susan Dickson)表示,麥肯齊與瑞安在街上吵了起來,麥肯齊氣到舉著拳頭朝瑞安走過去時,對方卻反而整個人靠上去「獻吻」,狠狠咬掉他約2至3公分大小的舌頭。

狄克森表示,麥肯齊痛得把人推開並把被咬掉的舌頭吐了出來,沒想到當場被海鷗叼走,滿口是血的他被緊急送醫,但因為舌頭缺少一塊無法手術,導致他的舌頭再也無法接回也失去功能。瑞安18日在庭上已對攻擊行為認罪,法官考量到事件嚴重性,決定將判決延遲至今年稍晚時間再做宣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