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人妻收「獵殺長頸鹿」大禮 狠挖血淋淋心臟!殘忍影片曝光

▲▼人妻獵殺長頸鹿挖心拍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Merelize van der Merwe)

▲美莉茲獵殺長頸鹿還挖出心臟拍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Merelize van der Merwe)

記者張方瑀/編譯

南非一名32歲人妻日前收到一份情人節大禮,她的丈夫花了1500英鎊舉辦「獎盃狩獵」(Trophy hunting)讓她獵殺一頭17歲的長頸鹿。事後她更自豪地挖出血淋淋的心臟炫耀,引來大批動保人士抨擊;但人妻對此毫不在意,更揚言她會繼續狩獵,促進當地的旅遊業。

▲▼人妻獵殺長頸鹿挖心拍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Merelize van der Merwe)

▲美莉茲獵殺一頭17歲的老長頸鹿。(圖/翻攝自Facebook/Merelize van der Merwe)

綜合外媒報導,熱愛野生動物狩獵的美莉茲(Merelize Van Der Merwe)日前收到一份情人節大禮,她的丈夫花了約1500英鎊(約新台幣6萬元)讓她在南非大草原進行獎盃狩獵,目標是一頭17歲的老年長頸鹿,欣喜若狂的她也立刻將「戰利品」放到臉書影片連結請慎入炫耀。

美莉茲表示,她等這頭完美公鹿等了好幾年,「長頸鹿越老,斑紋越黑,牠是南非指標性的動物,你有想過牠的心臟居然這麼大嗎?」並配上長頸鹿血淋淋的照片和影片。這也立刻引來各方批評,結果這不但沒有澆熄她熱愛狩獵的心,更直接再發長文批評,她所做的一切都能幫助增加工作機會,更有助於保護野生動物。

▲▼人妻獵殺長頸鹿挖心拍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Merelize van der Merwe)

▲她認為獵殺長頸鹿有助生態保護。(圖/翻攝自Facebook/Merelize van der Merwe)

美莉茲說,只要這頭老長頸鹿一死,就會有新的公長頸鹿來此處繁衍後代,替鹿群提供強大的基因,能讓長頸鹿繼續繁衍;她也痛批,只要打獵就會招來如鬣狗般的人抨擊你,「你知道嗎?去你的感受,孩子被性侵、人口被販賣這種事情每天都在你眼皮底下發生,但我卻因為一頭即將死去的長頸鹿登上頭版。」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印度19歲少女遭政客、教師「關農舍性侵2天」! 蹂躪完丟包路邊
貪玩拿鐵湯匙插「插座孔」!2歲男童遭活活電死 胸口焦黑一片
老公管不住小頭!人妻發狠「一槍爆頭」火辣小三 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