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貓慘遭毀容!24歲男約到摩鐵 下秒同夥抄刀往臉猛刺2刀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男、印度男聯手行搶俄羅斯女子。(圖/資料照,無關本案/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與一名印度籍男子兩人因缺錢花用,竟然就決定假意在網路上買春,對賣淫女子進行行搶,而兩人鎖定一名俄羅斯女子後,持刀搶走對方手機逃逸,過程中還用刀往對方的臉上刺了2刀,行徑相當誇張。對此,台中地檢署偵結,依法將2人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羈押,而台中地院審理後,裁定兩人收押。

起訴指出,24歲的張男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印度男子而兩人因缺錢花用,竟共同意圖為自己不法之所有,基於加重強盜之犯意聯絡,共謀策畫尋找女子以進行強盜財物一事,其中張男負責利用網路尋找、邀約女子見面,而印度男則負責持刀赴約並藉機強盜財物。

兩人鎖定俄羅斯女後,由印度男持刀進入摩鐵內,而張男則門外把風,印度男進入房間後,看到俄羅斯女獨自在房內,就持刀抵住對方脖子並大喊:「Give me money」,而印度男強取對方手中的手機後,就打算離開,過程中遭到對方阻攔,竟另基於傷害他人身體之犯意,於摩鐵的樓梯處,持刀攻擊俄羅斯女,導致對方右臉受有穿刺傷2道、左上肢擦傷等傷害。

對此,警方獲報之後,於隔日上午就分別將兩名男子查獲,而兩人於檢方訊問時皆坦承涉案,而檢察官偵結後,依加重強盜罪、傷害二罪將張男、印度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海軍官兵玩嗨找3酒女...「脫衣露鳥熱舞」38秒!影片外流他卻無罪

被按摩師命令翹屁股...遭瘋狂電動摩蹭!她摸到一片濕 崩潰大哭

遭壓頭強上2次...少女崩潰大哭!他被逮冷回:妳女兒又不是第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