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官兵玩嗨找3酒女...「脫衣露鳥熱舞」38秒!影片外流他卻無罪

▲▼海軍跟酒女熱舞。(圖/讀者提供)

▲錄影的彭姓上士獲判無罪。(圖/讀者提供)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海軍192艦隊大台艦7名軍士官,於2019年1月份休假期間到一間有女陪侍的KTV續攤,過程中一名士官的衣服遭另名士官脫下玩鬧,而另名彭姓上士則持手機拍下38秒的影片,但該影片最後因不明原因而流出,導致除了7名軍士官外,艦隊長也遭到連帶懲處。此外,彭姓上士也因此被控妨害秘密,但橋頭地院審理後認為,彭是為了蒐證不法才進行側錄,因此判他無罪。

這起事件於2019年6月曝光後,引起外界嘩然,據了解,該案發生於同年1月24日,事發當時大台軍艦上尉作戰長率屬下軍士官共7人外出用餐,並在用餐後前往仁武水管路上一間有女陪侍的KTV唱歌,但眾人在飲酒後行為脫序,酒酣耳熱之際,其中一名士官將另名士官衣服全部脫掉,包廂內的眾人也隨之起舞,而彭姓上士則是掏出手機將過程拍下。

影片於各大群組傳開之後,讓海軍艦隊司令部隨即著手調查,並懲處7名軍士官,而其中彭姓上士也被依照妨害秘密起訴。不過,彭姓上士於法院審理時表示,自己是為了蒐證、檢舉本案才會拍攝影片,而他也提到之前在內部單位調查時,擔心自己在軍中生活會被為難,才會在當時聲稱拍攝影片是為了開玩笑。

對此,橋頭地院審理後認為,影片畫面只拍攝到2名軍士官、3名女陪侍,並沒有拍攝到當天其餘的人,足證彭男當時並非廣泛拍攝包廂現場,而是僅拍下脫衣至裸體過程,拍攝時間甚為短暫,並非全程錄影,足認彭男為達其檢舉目的已採取侵害較小的手段,因此認定其是為了蒐證不法而側錄,判其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