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部2月最新民調:蘇貞昌施政滿意度47.1%、不滿意度42.3%

▲▼部桃今重啟,蘇貞昌、陳時中、鄭文燦出席。(圖/記者沈繼昌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有媒體報導指出,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1月份支持度出現死亡交叉。不過,根據民進黨2月17日至18日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蘇貞昌施政滿意度達47.1%,不滿意度42.3%,支持度已回穩,恢復到滿意度高於不滿意度的狀況。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有一份民進黨在1月中旬進行的民調資料,蘇貞昌的施政滿意度出現死亡交叉;不過,民進黨後來又進行了2次內部民調,蘇貞昌的支持度也已逐漸回穩,並恢復到滿意度高於不滿意的狀態。

根據民進黨在2月17日至18日進行的最新民調結果,蘇貞昌的施政滿意度,有14.0%民眾非常滿意、33.2%有點滿意;而有點不滿意者有19.5%、非常不滿意有22.8%。總體而言,蘇貞昌的支持度約47.1%,不支持度約42.3%。

▼民進黨內部2月中旬最新民調,蘇貞昌支持度仍維持在將近5成。(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內部2月份最新民調,蘇貞昌支持度仍維持在將近5成。(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