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艦增「TAIWAN」 蘇貞昌:不挑釁、不畏懼保護國家為第一

▲海巡艦艇塗裝增加TAIWAN,是蔡英文親下指示。(圖/翻攝自Facebook/張惇涵)

▲海巡艦艇塗裝增加TAIWAN,是蔡英文親下指示。(圖/翻攝自Facebook/張惇涵)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讓海巡執法時能夠被國際更清楚辨識,總統蔡英文日前親下指示,國內的海艦艇上塗裝增加「TAIWAN」字樣,引發各界議論。對此,蘇貞昌說,最近區域情勢險峻,有些波折、激盪正在發生,我國海巡艦在我國領域巡防必須要非常清楚的識別,才不會發生任何的誤會。

針對海巡艦新塗裝,蘇貞昌表示,基於保護國土安全、海岸巡護,海巡是非常辛苦的工作,在我國相關領域進行巡護。最近區域情勢險峻,有些波折、激盪正在發生,我國海巡艦在我國領域巡防必須要非常清楚的識別,才不會發生任何的誤會。

蘇貞昌表示,海巡艦上塗裝台灣,正是有力識別的作法之一,「我們不挑釁、不畏懼,以保護國人、保護國家為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