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曾罵過他豬隊友! 民眾黨喊話:羅秉成勿當「中央圖房」

▲▼行政院記者會-宣布萊劑零檢出縣市自治條例無效,羅秉成政務委員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秉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因公然誣陷牛肉麵業者使用萊劑,主動請辭獲准。行政院18日宣布,由具有法學專業背景的政務委員羅秉成兼任政院發言人。對此,民眾黨18日呼籲,發言人不是政黨打手,不要再成為「中央圖房」,用似是而非的梗圖帶風向,而是真的盡到社會溝通的職責。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事件」,點名知名業者使用萊牛,無端傷及商家信譽,最終下台。時隔三個月,行政院今天拍板,由政務委員羅秉成兼任。

民眾黨今天在臉書細數,羅秉成最令人傻眼的發言,就是今年一月的行政院記者會中,恫嚇基層公務員,若執行《地方自治條例》將送懲戒,「不要視中央為無物」。

民眾黨認為,羅秉成獨裁、傲慢的行徑,讓社會大眾一片譁然,就連民進黨自家人議員王世堅都看不下去,罵他「豬隊友」。如今他將接下發言人這個重要職務,民眾黨直言,作為行政院對外的發聲管道,希望行政院能好好思考過去這些爭議的原因,不要再重蹈覆轍,光顧著攻擊在野黨。

同時,民眾黨提醒,行政院的小編在羅秉成的帶領下,不要再成為「中央圖房」,用似是而非的梗圖帶風向,而是真的盡到社會溝通的職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