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宜芳不倫戀扯出「蔡壁如鬥自己人」 黃光芹靠他作證獲不起訴

▲▼「共融經濟幸福永續-後疫情時代經濟」論壇,蔡壁如。(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壁如被指為爆料黨內同志不倫戀的消息來源。(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名嘴黃光芹去年在電視評論節目中,公開批現任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內鬥性太強」,爆料黨內同志不倫戀給媒體,蔡不滿提告後,黃堅稱就是報導不倫戀的媒體主管透露消息來源,參加同場餐會的新北市消防局國會聯絡人涂崇恩也證實黃的說法,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黃是基於確信,對可受公評之事善意評論,18日處分不起訴。

2020年3月間,民眾黨助理蔡宜芳被媒體跟拍爆料,與已婚的前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在黨內引發震撼,黃光芹在6月間上電視節目《新聞面對面》時,直指「這個新聞源頭哪來?這個消息來源這個記者直指就是蔡璧如,我今天可以這樣講,因為記者親口跟我的朋友講,就是說如果是這樣子鬥爭自己人的話,而且她志不在鬥蔡宜芳,她志在鬥張益贍,張益贍也是智囊型的。」

黃光芹挨告後向檢察官解釋,蔡壁如是爆料者的訊息,來自於跟拍「張蔡戀」的媒體主管,而同場餐會中的涂崇恩也出庭作證,證實有聽到那位媒體主管說出這些話,檢察官認為,即便媒體始終否認消息來源是蔡壁如,也可能是出於保護消息來源不曝光的心理,加上過去也有媒體評論過蔡壁如的鬥爭性,黃光芹根據主觀認知,對可受公評之事加以評論,不構成妨害名譽。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獨/控議員硬上騙交往「11天就分手」 她罵「渣男+禽獸」下場曝

控議員性侵反挨告誹謗 單親媽公布錄音求清白「停止追殺我」

前中研院法律顧問挨告 醫師娘控「美國律師」拿錢不辦事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