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餵食被野猴攻擊 牠扯下「一大坨」嚇壞...網:確實很禿然

長髮妹餵食被野猴攻擊 牠扯下「一大坨」嚇壞...網笑瘋:很禿然。(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女子假髮慘被猴子扯掉。(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濟源一名女子近來在風景區餵食野生猴時,突然遭到身後猴子攻擊,她大聲尖叫逃跑時,沒想到假髮竟然被當場扯下,驚人的發展不但把她給嚇了一跳,手上抓著一大把頭髮的猴子則感覺十分茫然,似乎也被嚇壞。

《漩渦視頻》報導,事件15日發生在五龍口風景區,被攻擊的徐姓女子表示,她當初因為比較怕大猴子,所以選擇餵小猴子,沒想到大猴子竟然偷偷跑到身後扯她頭髮,「小猴子接到食物後,大猴子突然把我頭髮給扯下來,有可能牠是小猴子的媽媽,反正牠扯我頭髮牠也嚇了一跳」。

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笑稱,「猴子也嚇壞了」、「確實挺『禿』然的」、「猴子想說這人類掉髮真嚴重」、「猴子: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還好扯的是假髮,不然痛死了」。

▼猴子意外扯下假髮也嚇到。(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長髮妹餵食被野猴攻擊 牠扯下「一大坨」嚇壞...網笑瘋:很禿然。(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