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走鋼索失足! 女遊客「掛半空中不停旋轉」當場嚇暈

空中走鋼索失足! 女遊客「掛半空中不停旋轉」當場嚇暈。(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女子被掛在半空中。(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四川德陽中江縣繼光鎮繼光花溪地日前發生意外,一名女遊客在體驗空中走鋼索時不小心跌倒,被掛在半空中時當場嚇暈,後來還從安全繩中滑脫,掉落至下方溪流,幸好很快就被工作人員救起,送醫後已無大礙。

這起驚險事件發生在16日,從影片中可看到,女子整個人被掛在高空中、不停旋轉,嚇得拼命掙扎大叫的她後來耗盡體力當場暈倒,2名工作人員試圖從空中營救,然而人卻掉落至溪中。

風景區負責人李俊表示,該名女子走玻璃棧道到對面後,選擇走鋼索返回原地,然而途中有小孩在搖,她嚇到後不小心滑下鋼索,被安全繩給掛在半空,「救援人員抓住她時,女的有點重,2個人提不動,提個1、2分鐘手就滑了,她就掉到水裡,岸邊的工作人員幫忙把人救起」。

這名女子由於有懼高症,送醫後發現精神受到極大驚嚇,身體並無大礙。目前中江縣政府相關部門已介入調查此事,風景區未來將會加強安全管理和人員培訓,暫時停業整頓中。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