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猴闖民宅 偷走8天大「雙胞胎女嬰」!姊遭丟進河中慘死

▲里約,猴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猴子抱走了2名女嬰,其中僅1人活命,另1人被投入河中慘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產下一對雙胞胎女兒,正當全家人沉浸在新生的喜悅時,出生僅8天的雙胞胎姊妹卻突然「被綁架」,而綁架小姊妹的竟然是野猴!據悉,猴子將兩名嬰兒抱走後,先是將妹妹遺留在屋頂上,隨後便帶走姊姊。直到村民外出搜尋,一行人才在附近的河流中發現已經死亡的女嬰遺體。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女嬰的父親表示,早在事發前,猴子就曾經為了偷家裡的食物,而把屋頂的磚瓦撬開,不過當他們發現後,馬上就把屋頂修好了,怎知幾天後竟會發生死亡意外。女嬰的母親13日突然發現自己出生僅8天的雙胞胎女兒從房間憑空消失,嚇得她連忙找來鄰居一起找人,並通知正在工作的孩子父親趕回家中。

▲▼印度,猴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地民眾表示,村子裡經常會有猴子闖入家中偷走食物。(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女嬰父親趕回家中時,一行人已經在屋頂發現雙胞胎的妹妹,當時女嬰的左腿受了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不過女嬰的姊姊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另一名女嬰最後被發現陳屍在河裡,疑似是被猴子直接丟入河中。

對此,當地的動物福利官員表示,「這很難讓人相信,只有10公斤以上的猴子才能舉起2公斤的嬰兒。」因此他們也懷疑該起事件存在謀殺的可能,不過女嬰的屍體交由法醫相驗後,並未出現任何可疑之處。當地森林管理人員已經設置了陷阱來捕捉野猴,希望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據悉,女嬰所在地區的居民經常遭到野猴騷擾,因此通常都會緊閉門窗,怎知卻還是被猴子撬開屋瓦闖入。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仙氣破表ANNA SUI淡香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