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特板狂推「韓國肉肉妹」 網酸:在台灣會被嫌到自卑...秒掀戰

▲表特板狂推「韓國肉肉妹」 網酸:在台灣會被嫌到自卑...秒掀戰。(圖/翻攝自PTT)

▲韓國正妹大方秀身材。(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表特板以「韓國肉肉女」為題,分享網紅辣照,在一系列照片中,正妹除了甜笑面對鏡頭外,也大方露肚、展現傲人上圍,引爆鄉民熱論,不少老司機興奮求傳送門,但也有部分鄉民認為,這種身材在台灣會被狂嘴砲。

這名韓國正妹目前有在經營網拍和YouTube,頻道擁有52.9萬訂閱,IG也有3.7萬人追蹤,人氣不小,雖然她身材不算纖細,但凹凸有致、上圍傲人,更不吝露肚、露溝,讓粉絲大飽眼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特板狂推「韓國肉肉妹」 網酸:在台灣會被嫌到自卑...秒掀戰。(圖/翻攝自PTT)

▲許多人反而喜歡微肉感美女。(圖/翻攝自PTT)

照片在批踢踢表特板掀起熱論,一派人狂讚,「我被爆擊了,這身材太棒了」、「好喜歡這種肉肉的」、「肉的恰到好處」、「肉肉我不想努力了」、「該肉的都肉到,腿又正,厲害了」、「這種最剛好」、「求門 (敲碗)」。

但部分鄉民標準較為嚴格,直言「這種在台灣會被嫌到自卑,不會像她這麼自信」、「沒錯,這就是肉,超過這的都是龍」、「這哪裡肉,根本是胖」。對此,就有人忍不住吐槽,「這叫肉?台男對女生的標準到底多嚴苛。」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沒聽過就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