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美女性學博士趁亂表白!讚爆《我媽會繳》 2輪衝蘇花改開戰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網紅流氓藥師劉信和日前騎重機行經蘇花改,結果被警察攔查開單,來回各有一張900元的罰單,劉信和把被開單影片錄下,同時放到網路還取名為《我媽會繳》,就在《ETtoday新聞雲》獨家報導之後,立刻引發一堆網友崩潰酸爆,不過也有超過十萬的網友力挺劉信和,就連國內知名性學博士許藍方也到他的粉專留言:「就是喜歡說真話」,表達支持立場。

9日《ETtoday新聞雲》獨家報導《獨/紅牌重機衝蘇花改秒收紅單 網讚流氓藥師:900買安全好便宜》之後,立刻引發網路論戰,正反雙方都有,甚至還有人是質疑劉信和是為了自己「營造聲量」,還有人是覺得做秀,更有人酸劉信和一句「我媽會繳」根本是媽寶。

▲國內知名性學博士許藍方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內知名性學博士許藍方。(圖/翻攝粉專《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劉信和爭蘇花改路權,經過報導之後,許藍方以及重機相關社團力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劉信和爭蘇花改路權,經過報導之後,許藍方以及重機相關社團力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面對質疑聲浪,劉信和再次錄影po到自己的粉專《流氓藥師-劉信和》開嗆:「我認真看過每一則新聞報導下面的留言,85%的人腦袋都正常 剩下10%的可能影片沒看完或是邏輯有問題,還有那5%的就是低能兒沒什麼好說的,現在我說給你們聽會這麼做的原因:誰無父母誰無屁股啊?我媽會繳,阿我爸媽的孝親費是誰在付你覺得?身為一個人除了要有腦,還要有幽默感,這個版就是我最大,要陪我嘴的我很歡迎,要人身攻擊的我轟你出去,智商不足的也是直接封鎖」。

雖然有人質疑,但是劉信和最初的影片與報導,也在網路各大重機相關臉書社團來發酵,也超過有十萬人來力挺,其中像是《超激人》、《第四維度 Photography》、《G8IKER 激拜客》、《校長史丹利的二輪網誌》、《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偷泥的賽車紀實器》,就連藝人陳為民,還有知名性學博士許藍方也有分享,而許藍方更在劉信和的臉書寫下:「就是喜歡說真話,活在真實世界的人類」。

▲劉信和爭蘇花改路權,經過報導之後,許藍方以及重機相關社團力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流氓藥師騎紅牌重機衝蘇花改,遭開900元罰單,直說買平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劉信和爭蘇花改路權,經過報導之後,許藍方以及重機相關社團力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相關新聞閱讀

獨/紅牌重機衝蘇花改秒收紅單 網讚流氓藥師:900買安全好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