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不平靜!共軍運8反潛機擾台 美P-8A反潛機通過巴士海峽

▲共軍運8反潛機。(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共軍運8反潛機。(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共機農曆大年初二又擾台!長期關注軍機動態的臉書粉專「台灣西南空域」13日指出,中共運8反潛機進入我ADIZ(西南空域),空軍在空監控,並於上午9時8分廣播驅離。

該粉專指出,今年2月共機累計進入我空域10天,廣播驅離紀錄共計18次;另外,我西南空域外,還有美國海軍P-8A通過巴士海峽。

對於「台灣西南空域」的消息,國防部尚未回應。根據國防部公開資料顯示,共機自2月以來擾台累積達8次,分別為2月1日運8反潛機1架次,2月2日運8技偵機1架次,2月4日運8電偵機1架次、運-8技偵機1架次,2月5日運8反潛機1架次, 2月6日運8技偵機1 架次,2月7日的運8反潛機2架次,以及2月8日殲16的2架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