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癌逝3年!她鼓起勇氣「打開遺物」眼眶紅了:媽媽留下的愛

▲憂鬱,悲傷,難過,顯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自從媽媽過世後,她始終沒有勇氣去把箱子打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圖文/CTWANT

隨著年關將至,許多人都會開始大掃除,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煥然一新迎接新年,而在過程中總會翻出不少帶有回憶的物品。女網友分享,母親病逝後3年,自己終於鼓起勇氣整理母親放在陽台的大箱子,結果打開後,看到「媽媽留下的愛」讓她瞬間哭笑不得。

原PO在PTT發文,媽媽在3年前因胰臟癌病逝,而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在廣州工作的爸爸無法回台團聚;近日她決定,趁著農曆新年最後一個假日,鼓起勇氣把家裡一直沒有動的雜物大掃,帶著丟棄堆積3年雜物的心理準備,開始貫徹斷捨離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首先要處理洗衣機旁的神秘大整理箱,「除了媽媽之外沒有人知道那裡面到底放的是什麼,這幾年日子一天一天過,總還是感覺那是媽媽在使用的,一直沒有去打開,也沒有想打開。」她深深吸口氣,打開如潘朵拉般的盒子,下秒映入眼簾是洗衣槽的清潔劑。

▲▼0 

▲媽媽在箱子內擺滿13瓶洗衣機清潔劑。(圖/翻攝自PTT)

原PO瞬間哭笑不得,「全新的總共13瓶,媽媽,您是把這後半輩子所有的洗衣機清潔都包下來了嗎?」貼文一出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暖暖的感覺」、「眼眶濕了」、「看完考古再看這篇有洋蔥」、「媽媽對家人各種可愛付出,一定永遠活在你心中」。

延伸閱讀
看別人過年圍爐!孫生情緒低落:憑什麼我沒有? 曝「恐慌到發抖」真實心聲
搞大你的錢2/大家投資必用一招「定期定額」 去年光買台股就花171億
年節大餐如何吃得健康?生活毒物專家分享:「這水果」解18根香腸毒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