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拜年「好運犇向你」  臉書留言60鐘衝破3千則

▲▼韓國瑜、李佳芬夫妻2018年10月曾為李明哲站台,與岳父李日貴同台。(圖/取自李明哲)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資料照/取自李明哲臉書)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於除夕日在臉書上貼出賀歲卡片,向支持者拜年,留言數量在短短60鐘內竟然衝破3千則,可見自被罷免後他的人氣絲毫沒有減弱,韓、趙配的下一步備受關注。

韓國瑜上午透過臉書祝福大家「Happy牛Year!」,文中指出,今天是是除舊佈新、闔家團圓的大日子,特別是過去這一年,大家經歷許多艱辛不易,「我們因此更加珍惜身邊所有,也更期待揮別過去、迎接嶄新的一年」。

韓國瑜說,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祝福所有好朋友們新春快樂,牛轉乾坤、幸福好運犇向你。外界解讀他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回國民黨,象徵韓國瑜復出的起手式後,他盼自己的政治路途也能牛轉乾坤、東山再起。

▲▼韓國瑜向民眾拜年。(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向民眾拜年。(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