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向小英、江啟臣、習近平拜年 預告年後推兩岸主張

▲▼趙少康向大家拜年。(圖/中廣提供)

▲趙少康向民眾拜年。(圖/中廣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8日宣布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9日他也特別向民眾拜年,除了預告他將在年後推出兩岸主張,也恭祝蔡英文主席、江啟臣主席、習近平主席政躬康泰、青春永駐。

趙少康宣布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再為政壇投下震撼彈。為迎接春節到來,趙少康提前向民眾拜年,他表示,「過年了,趙少康在這裡給您拜個年,祝您:事事如意、歲歲平安!順便也向您預告,年後我將推出我的兩岸主張,可以用十個字代表: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另外,也特別在此恭祝蔡英文主席、江啟臣主席、習近平主席,政躬康泰、青春永駐!」

趙少康8日公開表示,他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口號就是「Make Taiwan Great 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不過,國民黨有初選機制,他會去爭取,因為他目前沒有資格參選黨主席,但可以參加黨內初選爭取總統提名,任何事都不排除可能性。

趙少康強調,政治是爭取多數人的最大幸褔,選舉是爭取最大支持,不僅跟希望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要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要助力越多越好,廣結善緣。至於若初選輸了是否會脫黨,趙少康表示,「不會,哪有初選輸了就脫黨,這麼沒風度,願賭服輸,參加就要符合遊戲規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 力促兩岸和平、藍綠和解
趙少康:參加2024國民黨總統初選「輸了也不會脫黨」
趙少康誓言「Make Taiwan Great Again」 揭秘參選2024原因

相關新聞...

周玉蔻酸趙少康「玩掛國民黨」:再一周要選宇宙之王?
藍營議員開砲趙少康:1996年後沒勝選的政治金童 說越多破綻越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