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挺雞排妹!呱吉被挖出脫口秀喊「把高雄人X到脫肛」 網怒轟雙標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控訴翁立友在尾牙場上性騷擾,但卻被網友翻出她曾在直播節目上,透露被一名醫師拍屁股其實蠻爽的,進而遭質疑是「雙重標準」。對此,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舉例力挺雞排妹,表明「所有的話都是看人看地點講的」。原本這席話被網友讚爆,但後來就有人挖出呱吉之前的脫口秀影片,發現內容超不妥當,根本就是公然「性騷擾」。

呱吉3日在臉書PO文舉例,「『性騷擾是以當事人主觀感受做判斷依據』,也許會讓有些人覺得這不就隨便人講,好像不是很公平。」就像「你小孩今天身體好嗎?」雖可能僅是體貼問候,但若出自惡鄰居口中,就是會讓人心生畏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呱吉認為,判斷一個行為、一句話是否有惡意,本就受到對話當事人的相互關係影響,心儀對象對自己肢體碰觸當然無妨,但若是職場的主管或長輩,就可能讓人害怕、覺得被騷擾。因此,呱吉覺得「所有的話都是看人看地點講的」,如果對雙方關係沒有把握,理應以禮相待、保持文明的距離,因此他並不覺得雞排妹有講錯什麼,也相信對方真的有被騷擾的感覺。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離開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雞排妹鄭家純。(圖/記者李毓康攝)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讚爆,覺得呱吉說的話很有道理。不過,隨即又有網友挖出呱吉的黑歷史,質疑「呱吉可以,但你不行」、「雙標還好意思」。

呱吉先前曾在高雄「大港開唱」表演脫口秀,內容包含「我等一下要把你們這些高雄人,通通都X到脫肛」、「現場有沒有人,想要被市議員X的,男生全部給我把手放下,因為我只X女的」、「因為如果你是男生的話,我會要你X我」、「韓國瑜能屈能伸,龜頭也是能屈能伸」等。

隨著這個似乎不那麼妥當的內容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喊,「超噁,玩笑這樣開的嗎」、「大型性騷擾演唱會」、「公然性騷擾韓國瑜」、「這樣很暖,不構成性騷擾」、「真X媽下流」、「所以尾牙的屬性應該是怎樣」、「在說別人之前,先看自己是什麼模樣」、「噁心又多重標準」、「原來表演就可以性騷擾囉」、「他會說那是表演」;不過也有人出面緩頰,「這個還好耶,沒有針對誰」、「也許人家高雄人都很舒服啊」、「其實很好笑啊,這些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