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剛流產…他急辦離婚!還當眾喊「那胎兒只是個東西」:就像mc血塊

▲▼胎兒,流產,懷孕。(圖/免費圖庫pxhere)

▲男子與剛流產的妻子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離開前竟當眾嘲諷,讓對方相當崩潰,憤而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男子阿智(化名)與女子小君(化名)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但卻不顧對方剛流產,竟當眾對著小君說,「你流產的胎兒,根本不是一條生命,只是個東西,只是像月經一樣出血流出血塊」。小君聽了後情緒相當崩潰,憤而對阿智提告求償,因此獲賠2萬元。

小君指控,阿智2019年3月間向她提出離婚,她因此身心不穩定,後來又發現懷孕,卻在同年5月初流產。豈料,阿智明知道此事對她打擊甚大,卻於同年5月20日,2人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時,當眾說出,「流產的胎兒與我無關」,暗指她在外亂搞。

小君提到,阿智甚至還嘲諷,「你流產的胎兒,根本不是一條生命,只是個東西,只是像月經一樣出血流出血塊」,而陪同她辦離婚手續的友人,以及在場的路人都有聽到,讓她相當崩潰,還因此情緒低落、夜不成眠,至今仍無法走出陰霾,決定向阿智提告求償。

對此,阿智否認有對小君說出任何不當話語,但小君友人出面作證打臉阿智所述,法官因此認定阿智確實有說出那些言論。

法官認為,阿智所言,對於一個剛失婚又失去胎兒的女性而言實在難以承受,且2人當時又在熙來攘往的戶政事務所門口,許多民眾在5月20日當日無不歡欣前往辦理結婚,但小君卻是辦離婚,又聽到阿智此言論,所受心理層面影響肯定不淺,法官最終判阿智須賠償小君2萬元。

【更多新聞】

嘉義女出門遲未返家!女兒驚見機車獨停橋下 警消急派員搜救

台中轎車闖紅燈碰撞女騎士!機車斷頭「炸成火球」 她命危送醫搶救

霸凌男遭私刑!家門被「潑漆+蛋洗」…母無奈:見他斷手才知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