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轎車闖紅燈碰撞女騎士!機車斷頭「炸成火球」 她命危送醫搶救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8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歲朱姓女騎士載著友人沿著十甲東路由西往東方向直行,卻在十甲路、十甲東路口時遭到一輛闖紅燈轎車撞上,導致朱女機車龍頭當場斷裂,頭身分離起火燃燒,而朱女倒地後意識不清,送醫搶救。

▲▼台中車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轎車闖紅燈碰撞機車,機車頭身分離瞬間起火燃燒。(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朱女綠燈直行,但沒想到在路口時,一輛轎車卻闖紅燈,當場撞上朱女,而猛烈撞擊力道,導致機車瞬間頭身分離起火,炸成火球,而朱女噴飛滑行數公尺後,倒地不起意識不清。

▲▼台中車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火勢已被目擊民眾撲滅,而朱女也立刻被送醫搶救。警方初步認定,整起事故是因轎車闖紅燈釀禍,隨後也將轎車駕駛帶回調查,確認其無酒駕情事,但確切的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霸凌男遭私刑!家門被「潑漆+蛋洗」…母無奈:見他斷手才知犯案

5人南下工作遇車禍!老闆、員工遭拋飛慘死…同地點又3車連撞

離婚9個月產子!男告前妻外遇 她辯「自己拿針筒灌進去的」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