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專家小組結束4周武漢調研 9日展開媒體簡報

▲▼WHO專家小組在武漢針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進行調研。(圖/路透)

▲WHO表示武漢調查告一段落,專家小組將在武漢進行調研簡報。(圖/路透)

文/中央社日內瓦8日綜合外電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即將在中國完成一個月疫源調查工作的國際專家小組,明天將在武漢對媒體進行簡報。

世衛今天表示:「努力了解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起源的國際小組,即將完成在中國武漢的4週工作,明天將與中國同行一起出席一項簡報。 」

這項簡報當地時間明天下午4時(同台灣時間)將在武漢一家飯店舉行,並將在世衛的數位社群媒體平台以英語直播。

科學家認為,新型冠狀病毒起源於蝙蝠,可能透過另一種哺乳類動物傳播到人體,但至今尚無定論,世衛官員淡化此次敏感調查任務一舉查明病毒源頭的可能性。

這些官員表示,武漢之行恐怕會引發更多需要解答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