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刀療師性騷擾!Youtuber被「扯褲摸私處」 哭著剪片全網氣炸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近期雞排妹事件讓越來越多人正視性騷擾議題,雖然現今社會上這類觀念已經很進步,但還是有大大小小的性騷擾事件不停發生。Youtube頻道「星光奈奈」12月發布團隊成員「艾瑪」體驗刀療的Vlog,對方還是曾和Youtuber黃氏兄弟合作過的知名刀療師,結果觀眾看完影片火都燒上來,該名刀療師竟然從頭到尾毛手毛腳,被拒絕後仍企圖觸摸私處,更說出「好大的肉墊」、「穿得這麼騷」等脫序言論。

▲▼被刀療師性騷擾。(圖/翻攝自星光奈奈YT)

▲被刀療師言語、行為性騷擾。(圖/翻攝自星光奈奈YT,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當天為了拍攝需求,穿了一套運動風的背心與長褲,結果進到診間一趴下就先被刀療師拉褲子、拍屁股,她第一時間就出聲制止,對方後來仍再度拉開褲子,差一點就曝光。

▲▼被刀療師性騷擾。(圖/翻攝自星光奈奈YT)

▲手好幾度扯褲伸進去。

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刀療師不斷說服艾瑪,臀部的骨頭移位,代表正面的恥骨也有跑掉,說話的同時手還一直往私密處摸去,艾瑪一臉尷尬地拒絕,堅定告訴對方不能碰,但刀療師仍不死心,整個診療過程中都有意無意地把手往那邊伸,結束前還不死心地盡力說服艾瑪私處骨頭一定要喬回來。

▲▼被刀療師性騷擾。(圖/翻攝自星光奈奈YT)

▲明確告知不要碰,刀療師仍數次觸摸私處。

由於治療過程中,刀療師不停伸出鹹豬手偷摸,鏡頭也拍得一清二楚,加上艾瑪被槌子敲得非常痛,也明顯感覺到自己被騷擾,最後便中斷療程付錢離去。

事後眼尖網友發現,這名刀療師光是診間就有很大問題,刀具旁竟大咧咧擺著保險套、潤滑液,而且散落在桌面毫不掩飾,正常診所不該出現這類私人物品,而且就放在患者看得到的地方,實在很難讓人不多做聯想。

▲▼被刀療師性騷擾。(圖/翻攝自星光奈奈YT)

▲剪片剪到哭出來。

這部影片近日被轉發到Dcard引起廣大討論,網友全憤怒抨擊刀療師,「好噁,他整個都在亂摸啊,而且一直敲胸部、屁股,還死要拉人家褲子三小」、「這個噁男是直接沒經過同意,就使用手觸摸對方這些隱私部位,超級噁,更何況對方已經明確拒絕」、「也太扯了吧.....垂完胸口緊接著說:好大一個肉墊都打不到」、「他連三角地帶都要摸耶!連拒絕都會一直摸,到底在做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