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私刑經過!19歲霸凌男躲女友家遭斷手…「踩頭+甩巴掌」丟包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一名少女遭9人集體霸凌,56秒內慘遭連續掌摑9下、飲料淋頭,誇張的行徑遭PO上網後,大批網友全怒了,其中第一個動手的19歲男臉書被灌爆,還遭設計約出,連換3地點動私刑「打斷右手」。

▲▼鳳山驚傳霸凌事件。(圖/翻攝臉書/鳳山人在地大小事)

▲首先動手的19歲黃姓男子從霸凌事件曝光後,便一直躲女友家,6日晚間仍遭設計約出門私刑。(圖/翻攝臉書/鳳山人在地大小事)

據了解,霸凌案引發社會關注後,19歲黃姓男子便躲到女友家住,沒想到6日晚間8時許,他接到方姓男子的來電,說要處理少女霸凌案,約他到小港區一間超商見面談判,抵達超商後,便將人帶上車。

黃男向警方表示,對方先把他帶到大寮區內坑路一處墓園,持鐵棒、木棒狂毆後,又將他帶往小港山區毆打,沿路遭踩頭、甩巴掌,導致右手骨折,手機還被奪走並威脅不能報警,最後才被載到小港醫院丟包就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後指出,黃男遭人約出設計毆傷,目前正擴大調閱沿途監視器影像、赴醫院詢問案情,並派員追緝犯嫌,目前已查獲3人到案,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另外,黃男也提出傷害、民事求償訴訟。

▲▼鳳山霸凌事件,5名加害人到案,其中黑色短褲的女生是潑灑飲料,另外白色外套女生是賞巴掌。(圖/記者吳世龍攝)

▲鳳山霸凌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圖/記者吳世龍攝)

【相關新聞】

快訊/霸凌鳳山少女!19歲男遭網友私刑「打斷右手」…警帶回3男

19歲霸凌男向鳳山父女道歉了!轉身被「20人私刑斷手」…13人到案

私刑畫面流出!霸凌男被「狂譙3字經逼近」斷手…嚇壞縮身後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