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國道10號車禍!小客車爛毀淪廢鐵 1男無心跳搶救中

記者吳世龍、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國道10號東向4.3K處今(8日)上午11時25分發生車禍,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鼎金、新莊分隊及特搜中隊共8車21人到場搶救;經初步了解,現場為2輛大貨車與1輛自小客車禍,小客車內還有2人一度受困,經救出後檢傷,發現男性駕駛(41歲)手部撕裂傷、胸部疼痛;男性乘客(58歲)失去呼吸心跳,後續送往義大醫院搶救。

▲▼高雄國道10號車禍,1人無心跳。(圖/翻攝臉書「快樂運轉手」)

▲高雄國道10號今傳出嚴重車禍,1人無心跳搶救中。(圖/翻攝臉書「快樂運轉手」)

警方初步了解,這起車禍為2輛大貨車與1輛白色自小客追撞,小客車疑似居中成「夾心餅乾」,車身因強大撞擊力道潰縮、爛毀幾乎成了廢鐵,還卡入前方大車輪下;整起車禍占用中線與外側車道,後方車流回堵約3公里,提醒用路人提早改道慢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