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某大樓消毒傳有確診者足跡 衛生局:沒這回事

▲▼示意圖,生活,消毒,疾病,病毒,肺炎,武漢,保健,機場,危險,防禦,病,疫情,設備,防疫,醫院,設備,風險(示意圖/123RF)

▲北市某大樓突消毒,傳出有確診者足跡,衛生局否認。(示意圖/123RF)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某大樓傳出有確診者的足跡,整棟大樓進行全區消毒。對此,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表示「沒這回事」,也沒有收到中央的通知。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余燦華表示,疫情期間只要有居家檢疫者等情形,都會派員去消毒,無法針對個案是否為確診者說明。但只要接到指揮中心指令,就會到現場消毒。

余燦華補充,消毒不一定就代表有確診者,像是居家檢疫者等情形,都會持續消毒,是很常有的事情,至於該大樓是否有確診者,余燦華說,這部分要指揮中心才會比較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