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部桃返家!老公狂打電動「還怨很久沒行房」 護理師淚:很可悲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一名疑似在部桃工作的護理師討拍,疫情期間依舊返家煮飯打掃,就是怕豬隊友餓著,豈料老公不曾關心過原PO,回家只顧著打電動,還狠酸疫情不嚴重,根本不須保持社交距離,甚至還嚷嚷身心飢渴,狂盧原PO進行房事。更傻眼的是,原PO為了保護家人,婉拒過年回婆家聚餐,反被老公嗆「逃避媳婦應盡的責任!」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2.0》,開頭便曝光自己特殊身分,「我是最近很紅的北部某醫院護理師」,醫院群聚爆發至今,讓每一位醫護承受巨大壓力,大部分同事為了保護家人,這陣子都自願住在醫院,無奈原PO放心不下「生活白癡的老公」,因此照常返家,但隔離裝備絕對不馬虎。

噴滿酒精、進屋衝去洗澡、緊戴口罩煮飯、打掃家裡、網購買菜,以及與老公分房睡,都是原PO的每天的日常。無奈原PO臉上的疲憊與壓力轟炸,老公絲毫都沒察覺出來,「每天下班回家就打電動...還常常很不識相,埋怨很久沒做愛了,他很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醫院防疫滴水不露,老公卻認為大驚小怪,直言「疫情根本沒這麼嚴重,也沒必要這麼辛苦跟我保持社交距離」,甚至調侃住院同事都是傻子,「自己嚇自己」!

聞言,原PO玻璃心碎滿地,委屈心想「這麼不被理解真的很受傷,每次下班望著鏡子看到自己臉上被N95壓出深深的瘀痕,越看越覺得自己可悲...」話鋒一轉,下周就是過年,老公頻頻吵著要帶原PO回家,畢竟攸關染疫嚴重性,兩人為此爭辯不休。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20)日將清空院內病患,院內人員檢疫、消毒、量體溫。(圖/記者林敬旻攝)

▲老公反譏,醫護大驚小怪,讓原PO氣炸。(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主張,為了保護家人健康,「除了醫院跟家裡,哪裡都不能去,更不能群聚吃團圓飯!」結果老公相當生氣,反過來指責原PO沒有盡到媳婦責任,「想閃躲準備年夜飯的工作而找得藉口!」此話一出,讓原PO無言以對,「到底該怎麼辦?」

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狂勸放生自私自利的豬隊友,紛紛砲轟「妳就應該留院的,管他生活白不白癡嗎?他一句關心都沒有,體貼在哪裡,要這樣認為妳就算了,別傻呼呼在付出了!也要想想未來」、「就是有這一種不怕死的人,連累家人連累朋友也連累了社會大眾,才會讓疫情這麼嚴重」、「我一樣在醫院上班,只能說感同身受」、「不要把老公寵壞了,護理師已經很辛苦了,還要擔心受怕,你做的預防是對的,可惜你老公感受不到你的用心」、「大力咳幾聲、吐個口水,再來討論要不要一起回娘家這個問題」、「沒孩子的話,就先冷處理吧」。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20)日將清空院內病患,醫護人員作業情形。(圖/記者林敬旻攝)

▲醫護人員高規格防疫,甚至暫時把醫院當家。(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