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年後聘趙少康當中評委 游淑慧:給主席一個讚

▲▼江啟臣、趙少康。(圖/記者惠剛攝)

▲江啟臣、趙少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只要黨主席江啟臣願聘他擔任中評委,就能取得參選黨主席的資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給江主席一個讚,不因人設事,亂改制度」。

游淑慧3日在臉書表示,「不因人設事,亂改制度」、「不拘泥陳規,毫不變通」,同樣的9個字,都有道理,這中間的拿捏、變與不變,都考量上位者的智慧,有人說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所以,國民黨每任的黨主席都有因為當時黨的需要,而修改黨的規定。

游淑慧指出,想改與不改的唯二決定原則是,一、怎麼做才能讓國民黨更壯大、更有力;二、怎麼做才能讓國民黨更真正團結,只有團結和無私,才能有更大的監督力量,不要讓支持者,總是用嘆氣的口氣跟我們說「國民黨要加油」,她聽了也汗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